今天下午我出門去超市採購新鮮食材和調味料,因為我目前有的就只有海鹽跟胡椒和一瓶義大利香料,和牛排還不太搭。

在香料區失心瘋買了超多種香料!之後的日子都不用煩惱變換口味了

9634090  

上圖:

1.牛排香料鹽-我今天馬上就用了!有檸檬的香味而且微酸,裡面還有蒜酥感覺超豪華,非常爽口!我超愛這罐!!!

2.安地斯玫瑰鹽-因為覺得岩鹽跟牛肉比較搭所以買了,還沒吃過不過大概就是鹽味吧哈哈哈(還能是什麼味呢?)

3.泰式檸檬香草鹽-今天拿來灑在蝦子上(蝦子我用平底不沾鍋乾烤),味道蠻淡的,但有帶出蝦子的甜味而且很清爽!

這罐感覺很實用,下次打算用在白肉魚和其他海鮮上,應該都會很搭。

4.蒜味胡椒鹽-還沒用過,也是打算用在牛排上

5.現磨彩色胡椒粒-這罐以前有用過,現磨的胡椒就是特別香阿~

6.七味辣椒粉-之前為了在家吃壽喜燒買的,這罐辣味很明顯我超愛

下圖:

1.咖哩粉-dukan diet不能吃那種有很多油跟澱粉的咖哩塊,只好用咖哩粉解解饞,想吃咖哩的時候就用這罐調味!

2.山葵胡椒粉-本來想買管狀芥末的,但覺得這個比較實用,但是鈉含量比較高要注意用量就是了,這罐沾蝦子超好吃。

3.義大利香料-這罐是我的常備香料!以前不管用在義大利麵或是各種肉類都會加,加在美式炒蛋裡是我個人的喜好,超實用!

4.粗粒黑胡椒-就是黑胡椒這樣,我個人喜歡粗的(絕對沒有別的意思,想歪的人看看網路對你們做了什麼)

5.和風芥末子沙拉醬-做為dukan diet第二階段吃蔬菜的調味,還有可以拿來調味寒天海藻絲。這罐是我檢查過油和碳水化合物較少的牌子,

我想在當做調味的適量範圍內使用一點點是沒問題的。

 

 

昨天吃了牛排跟雞肉,今天超想換口味的!所以買了蝦子和鮭魚~還有雞蛋豆腐和嫩豆腐,

我研究了雞蛋豆腐的標示發現碳水化合物含量比我平常選購的有機嫩豆腐還要低!!!所以我想應該也是可以吃的。

但豆腐最好不要每天吃,第一階段還是盡量吃單純的瘦肉最好。

我還買了皮蛋!跟普通雞蛋一樣碳水化合物含量是0!逛了一圈超市第一次看到這個數字,歡喜的馬上買了一盒~可以吃皮蛋豆腐了(只能加一點點點醬油)~~~~

當然還搜刮了一大堆零卡可樂,嚴格的diet時期沒有它我撐不過去阿撐不過去(學修昂國劇甩頭)

 

不知為何跑了好幾家超市都沒有看到脫脂鮮奶,最後只找到7-11有賣小盒的瑞穗脫脂牛奶,終於喝到咖啡(熱美式不加糖不加奶精)加牛奶了~~~~~

963cba0  

 

過了兩天只吃肉的日子,在超市看到各種食物實在是口水一直流,但我生存下來了~

因為I won't quit cause I want more,

總有一天我會變成瘦子人氣部落客!I will never say never! NEVER  SAY  NEVER!

 

ever    

Like ,ever. (老師,請下音樂。)

 

 

話說大概要過三月中我買的觸控筆才會到貨,到時候就可以用iPAD畫插圖啦啦啦啦啦啦啦!正式轉型成圖文部落客~(現在大概算是廢文部落客)

那麼明天見了!我目前為止根本不存在的粉絲們!揪咪~

 

最後,今天的三餐記錄:

早餐:costco牛排一塊 

午餐:蝦子一盒約10隻?,牛排半塊, 熱美式咖啡一杯+瑞穗脫脂鮮乳290毫升一罐

晚餐:鮭魚一塊 ,冷掉的美式咖啡一杯

水:1000c.c 目前為只喝的太少了~真的很難要記得喝水欸    零卡可樂一罐   爽健美茶一罐

那種很好吃的無糖韓國三層薄荷糖一顆 (代糖是OK的,但也不能吃過量)

待會兒就去一邊看來治猩猩的你一邊走跑步機2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eanorchang2014 的頭像
    eleanorchang2014

    欸了諾兒 Eleanor的廢畫日誌

    eleanorchang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